耽而美之

历史同人(政all,主政斯,钰谦,万张无差)说英雄(白左党)海贼王(偏爱泽法,赤犬,三大将)琴酒粉(琴all党)各类科学家的个人粉 JOJO(偏爱卡兹,迪亚波罗)ggad

收信人:嬴政
       唯陛下言正,斯怯懦。
       斯的身上一直有一种极度压抑克制的东西,让人难以了解,甚至难以察觉。

  就像一只没有声带的仓鼠,一直用沉默压抑着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导致的不安。
       陛下在时,斯有所依,疲惫不安可被暂时放下了,虚弱可毫不掩饰的外显,是稳定的,是您合格的下属,称心的丞相。(966,007都看您——仓鼠跑轮不用理由,只要您下令)
       陛下亡,斯无所依,为恐惧驱使,为欲望挟持,斯不愿如商君,更不愿不如商君,商君虽死法犹存,若二世继位,废法行儒如何?篡遗诏,立少子,不想事与愿违反致帝国分崩离析,难以解救,具五刑,腰斩于咸阳市,夷三族,应得,身死道消,万事皆无。
       唯愧于陛下之信任,无颜以对。
寄信人:李斯(人设偏向于是“史记斯”)

评论(14)

热度(1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